GFH

GFH 好孕媽媽全新超強配方液體鈣 100粒

型號: 843031104695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238.00
HK$190.0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鈣是人體生命過程的重要元素之一,特別在懷孕及哺乳時鈣需求量更大,因為胎兒會從母體吸取鈣質以幫助發育。母體從懷孕中期開始,孕婦體內的鈣質會被胎兒吸收迅速流失,母體中所攝取的鈣質對於胎兒正常的發育是相當重要的。


產品配方含有必需的礦物質:鎂、鋅、銅、鉬和錳,以及生物素、維他命C、D有助維持健康的骨基質與此同時亦有助於:

- 維護牙齒及骨質健康  

- 身體膠原蛋白的重要元素      

- 維護健康的維他命D水平


適用人士及食量建議:

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婦女。作為營養補充劑,每日一次,每次一粒或遵照醫生指示服用。


Ingredients : 

Calcium Carbonate 810mg, Magnesium Oxide 95mg, Zinc Oxide 6.5mg, Copper (as Copper Oxide)  100mcg, Molybdenum (as Molybdenum Chelate) 10mcg, Manganese (as Manganese Sulphate) 100mcg, Vitamin C (as ascorbic acid) 50mg, Vitamin D (as cholecalciferol) 200IU, Biotin 10mcg.


注意事項:

本產品乃水溶性軟膠囊,若膠囊黏合,均屬正常現象,請搖晃數次即可。

請勿咀嚼或吸吮膠囊,須整粒吞服。

如有過敏反應,請立即停止服用或遵照醫生指示。


美國製造   Made in U.S.A.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