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貨方式

商品配送須知

本網站服務只限於香港*及澳門^地區,其他地區詳情請到「怡安堂官方天貓海外旗艦店

網站產品一律以港幣結算

*滿 HKD$300或以上,即可享免費送貨(只限於香港地區),如總額未滿HKD$300需收取相關之運費或自行到本公司寫字樓取貨。

^澳門訂單一律收取運費 HKD$52 部分產品不能運往澳門,下單前請先與我們聯絡,謝謝

**如超過4KG, 不包運費


1. 訂單一經確認後,該交易及個人資料恕不可更改或取消。

2. 本公司在確認訂單後一般需時三個工作天處理及寄出。

3. 本公司使用順豐快遞發貨。如有關上門收派服務時效或問題,請客戶自行與順豐速遞查詢。

順豐速遞:本地工商大廈、住宅、順豐自提點或順便智能櫃

(如客戶需要使用順豐自提點或順便智能櫃作為送貨地址,請點擊以下查看詳細地址)

順豐站地址

順便智能櫃地址

4. 如需在香港偏遠地區上門派件,請參考順豐的香港偏遠地區覆蓋範圍

5. 運送時間會受個別地區,天氣及公眾假期會因實際情況有所變動。資料僅供參考。

6. 郵寄地址不能接受郵政信箱地址、酒店或其他會受限制之區域。訂購時請填上有效之送貨地址及電話號碼。

7. 如果出現冒認、錯領的情況,本公司將不會為此承擔責任。

8. 請於簽收前確保貨品數量齊全及完好,當您確認簽收後發生的貨品損壞等的問題,本公司將不會為此承擔責任。

9. 客戶如需到店取貨,請到本公司寫字樓自取。

新加坡大力猴藥業有限公司

地址:香港葵涌葵豐街1-15號盈業大廈A座10樓12室

電話:+852 24199982

Whatsapp: +852 53155587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:09:00-18:00

星期六:09:00-13:00

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)